当前位置: 县内要闻 > > 内容阅读
我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我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永出席会议。
王立永指出,正定县是驻军大县、兵员大县、安置大县、优抚大县,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是“沿着光辉足迹,建设现代化正定,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客观需要,是巩固军政军民关系、加强社会治理的现实需要,是支持国防建设、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需要。
王立永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作为根本遵循,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聚焦强军主题,汇聚军地合力,严格按照《责任分解表》的具体要求,认真改进落实,不断提升我县双拥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正定双拥工作新局面;要夯实工作基础,持续改革创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我县双拥工作,全力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为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增光添彩。
会上,宣读了《正定县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方案》,并就“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