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责清单 > > 内容阅读
正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正定县市场主体行政审批后续监管清单(2017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为构建完善的市场监管体系,建立公开透明的市场规则,结合我县实际,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政府各部门现有行政审批后续监管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经县政府批准,现将《正定县市场主体行政审批后续监管清单(2017版)》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正定县市场主体行政审批后续监管清单(2017版)》共梳理监管事项412项,涉及行政部门31个。监管清单公开后,县政府各部门将按照监管清单中的审批事项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建立相应的监管制度,不断加强后续监管,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市场主体行政审批后续监管制度建设工作,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信函等方式向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监督管理科反馈。
电  话:0311-88020346
邮寄地址:正定新区园博园大街东侧、园博园南邻大楼西门10楼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016室
 
                           正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