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 > 内容阅读
关于石家庄都府家具有限公司
鞋柜生产迁建升级建设项目拟批准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准予批准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83503182         电子邮箱:spjxmhp@163.com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正定新区商务中心正定县行政审批局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注: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概况;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公众参与情况;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拟批复日期

公示日期

1

鞋柜生产迁建升级建设项目

石家庄都府家具有限公司

正定县南岗镇小客村田园牧歌小区北行340米路东

河北臻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9日

2024年03月29日 -2024年04月01日(2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