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 内容阅读
我县开展“讲法治、护平安”共建稳定和谐平安正定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引导各单位部门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工作中,更好地营造浓厚氛围,3月23日,县委政法委在子龙广场开展“讲法治、护平安”共建稳定和谐平安正定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部门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讲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等相关知识,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为群众现场提供法律咨询,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的集中开展,既是巩固和深化平安建设成效的重要举措,也是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法治建设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了自身防范意识,同时提高了平安建设的知晓率,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活动前,常山红平安志愿者还表演了平安建设宣传文艺节目。(撰稿 吴泽龙)